惠家康左膝伤需手术治疗 基本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7-08 17:30:00

内容提要:根据经验,此类伤病在术后往往需要较长康复时间。因此,惠家康将基本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主场2比1力克江苏苏宁,天津泰达队用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然而,比赛中惠家康受伤被抬上救护车的一幕,让所有人为之揪心。7月8日下午,津云新闻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惠家康的伤情已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根据经验,此类伤病在术后往往需要较长康复时间。因此,惠家康将基本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7月7日晚津苏之战第73分钟,在无任何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正在前场奔跑的惠家康突然倒地,手扶左膝表情痛苦。经过队医简单治疗,惠家康甚至无法在搀扶下走下赛场,而是被用担架直接抬上救护车,泰达队也不得不用雷永驰换下受伤的惠家康。惠家康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天津医院进行检查后,初步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8日,惠家康的伤情得到了医疗专家的确诊——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作为一名以速度和射门技术见长的国内边锋,惠家康在泰达队左路表现出色。特别是上个赛季,惠家康在21轮比赛中,取得了6个进球5次助攻的出色成绩。但一次突如其来的右膝受伤,让他的良好表现戛然而止。在前往德国进行手术后,惠家康也进行了长达数个月的康复。期间还因为右手受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复出。直到本赛季第四轮,惠家康才在客场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因为伤病导致冬训不系统,惠家康的状态很难一下子回到上赛季的巅峰。

当惠家康经过多轮替补出战,逐渐重新拿回主力位置,表现也越来越好的时候,他的左膝前十字韧带突然又伤了。这对于惠家康本人,以及泰达俱乐部,都是巨大的打击。熟悉惠家康的人都知道,自从2012赛季加盟泰达以来,他的始终表现平平,历任主教练对他也没有足够信任。直到德国老帅施蒂利克的加盟,让惠家康找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特别是2018赛季,他用自己高光的表现不仅帮助泰达队排名积分榜中游,自己也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然而,右膝严重的伤病,让他不得不去德国动手术治疗,通过微创关节镜手术,对半月板进行了修复。在他受伤期间,由于多名主力球员伤病爆发,泰达队的成绩也一落千丈,最后时刻才艰难保级。

“其实昨天倒地时我就大概猜到了结果,当时就感觉不对劲了。”惠家康对津云新闻记者表示,“我会尽快康复的,努力早日回归,为泰达继续征战!”目前尚未确定惠家康将留在国内治疗,还是前往欧洲。根据经验,此类伤病往往需要较长的康复时间,惠家康将基本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泰达队也不得不在缺少惠家康的情况下,去征战接下来中超联赛及足协杯赛。目前,二次转会窗口尚未关闭,泰达俱乐部或许将从预备队上调一名球员,来弥补惠家康的空缺。(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