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援陆续到位 朴忠均口中的最强阵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7-08 22:38:18

内容提要:宋株熏和莱昂纳多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的14轮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天津天海在夏窗引进的两名新外援陆续抵达球队,分别是来自韩国庆南FC的宋株熏和阿联酋阿布扎比半岛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随着两名外援的到位,天海本赛季的保级之旅也正式开始,宋株熏和莱昂纳多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的14轮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们的新外援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到位,等他们到了,我们将以最强阵容迎战接下来的比赛。”上轮联赛天津天海主场不敌广州恒大,主帅朴忠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权敬源离开球队回到韩国后,由于仅剩下阿兰和雷纳蒂尼奥两名外援,天海始终无法以最具竞争力的阵容出战比赛,朴忠均也一直为此而苦恼。如今,两名外援已经就位,朴忠均并没有让此二人享受过多的休息时间,为的就是能够让他们在周末对阵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莱昂纳多曾是全北现代登顶2016亚冠联赛的核心成员,与朴忠均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经历,双方并不存在战术上的磨合问题。而宋株熏是庆南FC的重点培养对象,同样来自于韩国,不论语言还是足球理念,更是与朴忠均基本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下放预备队的主力球员糜昊伦和裴帅也重新回到球队之中,据了解已经跟随一线队进行合练,尽管朴忠均说过这两名球员与他的足球理念有所出入,但二人的能力朴忠均比谁都清楚,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互相适应,将帅之间讲过不再存在磨合问题。

  有了新外援的加盟、主力球员的回归,天津天海将在周末的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最强阵容,同时也摆脱了一直以来的“人荒”问题。这对于目前面临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天海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不仅可以为保级大业添砖加瓦,更可以在足协杯八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具备十足的竞争力,为闯入四强奠定良好的基础。(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