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冰壶比赛成功举办获赞誉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 刘欣 2019-07-09 12:07

今年五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冰壶比赛在天津冰壶馆成功举行。冰壶作为最早开赛的项目,且观赏性较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冰壶项目竞委会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委会的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冰壶比赛的承办任务,得到了中国残联及北京冬奥组委残奥部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参赛队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的一致赞誉。

天津冰壶馆是在原天津蹦床训练馆和举重训练馆基础上,历经五个月时间改建而成,场馆内也设置了无障碍设施。全新落成的天津冰壶馆,拥有一片包含四条赛道的比赛场地以及多个附属功能用房及设施。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竞委会高度重视赛前准备,逐一检查各功能房间的所有配套设施、线路、网络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赛前在技术代表的帮助和相关处室的积极配合下,完成比赛场地的布置和物资的配置,并根据场馆实际情况和比赛需求确定所有功能用房,绘制场馆示意图。

本次比赛的接待工作也得到了参赛人员的充分肯定,成立了由接待酒店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所有工作人员24小时在酒店值班,比赛场馆轮流值班,与各运动队、技术官员、酒店、车辆调度保持密切联系,受到来津宾客的一致赞誉,广东省代表队还专门发来感谢信,对冰壶项目竞委会的接待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