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力克乌克兰00后 津花张帅首次晋级温网八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刘欣 2019-07-09 12:01:08

内容提要:津花生涯首进温网八强,追平了个人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将在1/4决赛迎战哈勒普……

犹如三年前澳网,打破14次大满贯“一轮游”魔咒的张帅一路闯进八强。之前5战温网一胜难求的张帅,今年在温布尔登捅破那层窗户纸后,再度一路高歌猛进。昨天,她以6:4、1:6、6:2击败乌克兰“00后”新星雅思特雷姆斯卡,生涯首进温网八强,追平了个人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将在1/4决赛迎战哈勒普,哈勒普战胜了15岁的高芙晋级八强。

张帅与雅思特雷姆斯卡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中国香港站半决赛,当时张帅苦战落败。此番交手,张帅一上来延续了在温网的良好手感,率先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雅思特雷姆斯卡狂轰制胜分,连保带破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及时调整心态率先破发。雅思特雷姆斯卡回破,随即申请了医疗暂停。重新开始比赛后,张帅再次破发得手,此后双方互破,张帅4:2领先。雅思特雷姆斯卡心态急躁盘末再遭破发,张帅以6:2锁定胜局。闯进温网八强后,张帅即时世界排名回到了第34位。正如中国网球旗帜人物李娜之前所说的,张帅的技术没有问题,她需要的是信心,澳网的突破,会让她越来越好。

女双第三轮上演“津花德比”,继法网1/4决赛之后,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段莹莹/郑赛赛再度在大满贯赛场相遇。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徐一璠组合,她们以7:5、6:3获胜,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八强。

女单头号种子巴蒂以6:3、2:6、3:6遭美国选手里斯克逆转,15连胜遭终结,无缘生涯首进温网八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