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快马再受伤病打击 惠家康因手术告别本赛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19-07-09 12:11:57

内容提要:与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惠家康经检查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需要手术治疗。他下半赛季无法代表泰达出战……

与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惠家康经检查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需要手术治疗。他下半赛季无法代表泰达出战。

比赛第74分钟,惠家康前场逼抢对方持球队员,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队医紧急进场处理,为他左膝部敷上冰袋,随后担架进场将惠家康抬出场地,由救护车送往天津医院接受检查。据悉,经验丰富的施蒂利克在惠家康受伤的瞬间就意识到大事不妙。

经核磁共振和CT等检查,惠家康被初步判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损伤,半月板和骨头无大碍。

惠家康这两个赛季颇为不顺,去年最后10轮因伤手术,年初海外拉练时右臂骨折,因此错过了本赛季上半程的一些比赛。最近几轮比赛,惠家康的状态越来越好,颇得施蒂利克的信任,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左膝又出了严重问题。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来说,两个膝盖都受了伤,其后的职业生涯会被罩上一层阴影。

施蒂利克早早就决定下半赛季不引援,而且,泰达内援5个名额“冬窗”时已经用满,如今惠家康受伤无法出战,施蒂利克只有寄希望于内部挖潜。好在,泰达并不缺边路队员,雷永驰、张池明包括正在提升状态的苏缘杰,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