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足协杯”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赛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7-09 14:28:08

内容提要:上午9时,河北区体育中心内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2019年“足协杯”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7月6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体育中心协办的2019年“足协杯”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赛在河北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崇勇、河北区体育局局长周晋民、津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火车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友刚、天视体育副总监李胜、天津足协副主席左树生、津门足坛名宿专家组成员韩志强、段举、天津足协青训中心塞尔维亚教练员约万、亚历克斯、天津足协青训中心西班牙教练员克劳迪奥共同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上午9时,河北区体育中心内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2019年“足协杯”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冠军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河北区体育中心天然草的3块场地内,分两轮进行着U7、U8、U9年龄段最后冠亚季殿军的6场争夺赛,场上的队员们在雨中奋力奔跑,大雨浇不灭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反而激发了所有队员拼搏的激情。比赛现场,不少家长前来观赛,孩子在球场上的表现时刻吸引着他们的目光,他们是球队最忠实的啦啦队。

  本次比赛是贯穿全年的五个市级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市各区体育局、足协、青训基地、社会足球青训机构的155支精英球队210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11个组别288场足球比赛,各支青少年队伍经历着蜕变。这个夏天,足球成为陪伴小球员们成长最好的朋友。

  青少年足球是天津足球腾飞的希望。天津足协为推动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水平更快提高,深入落实市体育局青训培养体系工作要求,积极搭建青训培养的竞赛平台,连续四年,每年组织举办五项市级青少年足球赛事。特别是今年,天津足协对赛制全面改革创新,设置了天津足协青训基地组和社会机构、学校组两个组别的比赛,仅让比赛更加有竞争性和吸引力,更让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推动天津青训基地建设规范运行,为天津青训发展夯实基础。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属于天津足球的未来之星们正在茁壮成长。(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