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环渤海夏季联赛来袭 青岛天津两站引爆夏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7-09 16:49:50

内容提要: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在夏季联赛期间,将篮球与城市文化中的非遗文化结合,希望通过赛事让更多人了解天津……

  津云新闻讯: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即将打响,本届赛事采取分站式,将先后在青岛和天津两地举行。其中7月18日-20日为双星锦湖杯·青岛站在国信体育馆进行,7月22日-24日为荣程杯·天津站在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进行。此次赛事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为辽宁衡润、北京首钢、青岛国信双星以及天津荣钢,四支CBA球队必将用其精湛的球技与澎湃的热血掀起这个盛夏属于篮球的激情与热度。

  2019年是环渤海夏季联赛举办的第二年,在本届赛事中球迷们不仅将看到12场精彩对决,更可以感受篮球文化与城市文化擦出的火花。篮球不仅是单纯的体育赛事,更是城市的文化符号。环渤海夏季联赛让篮球与城市文化结合,这必定是一次大胆、创新的尝试。

  作为首站比赛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今年不仅要将环渤海联赛在岛城延续发展,让岛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内顶级篮球赛事,借助赛事平台向外界展示岛城独特的城市魅力与活力。

  7月22日-24日,环渤海夏季联赛移师津城。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在夏季联赛期间,将篮球与城市文化中的非遗文化结合,希望通过赛事让更多人了解天津。俱乐部邀请10家天津市非遗企业和传承人届时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示他们的技艺。同时,你可以品尝到现场制作的非遗美食,亲手体验精美工艺品背后的制作工艺。这里有耳熟能详的天津老字号,也有低调的民间手艺人,他们都代表了天津的城市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店“先行Store”现已同步正式上线,广大球迷们可以在店内购买环渤海夏季联赛门票,以及俱乐部新logo相关衍生品。https://k.weidian.com/6Unu3ePe(微店网页链接)同时,球迷们还可以关注“天津荣钢男篮”微信公众号微店进行购票。这个夏天,看球、追星,感受城市文化、品非遗美食,就来环渤海夏季联赛吧!(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