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媒体转载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排练工作全面启动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 曹睿智 2019-07-10 11:59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即将于8月25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排练工作已于本月1日全面启动,来自天津市大学院校学生、天津歌舞剧院工作人员以及残疾人运动员等共计500余人参与到了开幕式的排练中。

  据悉,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节目颇具创意,亮点多多,重在以情动人,以爱感人,多位残疾人运动员也将参演。开幕式现场还将充分利用最新的声、光、电等技术,为大家呈现一台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参加排练者根据所属表演内容,分别在天津歌舞剧院歌舞团排练厅、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天津音乐学院排练厅、天津体育学院体育馆、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排练厅、东丽区社区体育馆等多个地点进行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