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能上场 泰达再战头号苦主这次能拿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7-10 21:35:41

内容提要:本赛季的泰达,比以往几个赛季有了一定提升。但距离拥有强力外援以及众多国字号球员的恒大,还是有很明显的纸面差距……

天津北方网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泰达队联赛下半程的第二场比赛,就遇到了不折不扣的苦主。本场比赛,除了因为惠家康的受伤而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施蒂利克或许还会对其他位置进行调换。阿森纳组合有可能会再次被打散,乔纳森或许会替补登场。施蒂利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队非常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只要泰达队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执行力,相信一样能取得好的结果。

泰达再战头号苦主 这次能拿分吗?

在中超各队中,广州恒大可以称得上泰达队的头号苦主。在过往交锋战绩中,泰达队仅取得1场胜利,那还是在2013赛季,在泰达足球场,泰达队凭借帕尔塔鲁的进球,以1比0力克恒大。最近几个赛季,泰达队不仅逢恒大必败,甚至连进球都很难取得。泰达队上一次主场对恒大取得进球,还是在2014赛季,那场比赛泰达以2比5告负。从2015赛季开始,泰达队在联赛和足协杯中与恒大交锋5次,不仅全部输球,更是1球未进。

根据安排,恒大队的新闻发布会早于泰达队进行。由于涉及到埃尔克森回归,外援注册变化等诸多热点问题,按照惯例不会超过1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足足进行了20分钟,卡纳瓦罗也耐心向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这也导致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按照约定时间到达新闻发布厅时,卡纳瓦罗还在回答记者提问。在发布厅外等了几分钟后,施蒂利克走了进来,开始了自己的开场白。“从刚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来看,比以往都要长一些,也说明我们明天遇到的是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队。”

接下来,施蒂利克继续说道,“明天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艰巨的任务,因为这个对手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如果我们还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执行力,以及对比赛的渴望,我相信我们一样能取得好的结果。”

联赛赛程过半,伤病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尤其是泰达队,在上一场战胜苏宁的比赛中,折损了边路大将惠家康。施蒂利克也谈起了泰达队的伤病情况,“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就像外界了解的那样。惠家康将长期缺阵,此外买提江和荣昊也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

对于泰达来说,惠家康的缺席,不仅在于进攻端缺少了重要一员,更是少了一个可以在边路前后不惜体力奔跑,在攻防两端都有巨大贡献的球员。“惠家康不仅在进攻端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而且在防守端他也同样有很大的贡献。”可以看得出,施蒂利克对于惠家康的长期缺席,非常痛心,“他有很好的体能,在防守中也有很强的侵略性。他的伤病比较严重,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寻找更好的方案。明天替代他的中场球员,可能和他的风格不太一样,但是我希望也能展现出他的风格。”

在赛前踩场训练中,泰达队头号的分手乔纳森尽管参与了合练,但在分组和射门环节,并未参与主力一方的训练。谈到乔纳森脚踝伤势,施蒂利克明确表示乔纳森将继续首发,“还是和上一场一样,我会安排乔纳森首发,但是需要根观察的比赛情况,如果他因为伤痛不能坚持,我们就会把他换下来。”

恒大埃尔克森能登场 卡纳瓦罗确定四名外援

在恒大队的来津阵容中,最受关注的毫无疑问就是埃尔克森。这位即将在恒大完成归化的未来国足前锋,在回归恒大后心情大好。“这几天恒大全队都比较开心,因为埃尔克森回家了。大家的训练心情都很好,欢声笑语不断。”卡纳瓦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埃尔克森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他在广州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然,这不意味着我们觉得明天的比赛很简单,泰达阵中有非常出色的外援,主教练经验也很丰富。埃尔克森具备明天出场的资格,但是否首发登场,我还要再考虑。”

对于已经拥有众多外援的恒大队来说,随着埃尔克森的回归,联赛后半程的外援阵容肯定会有变化。卡纳瓦罗的一番话,也揭开了这个谜底,“考虑到亚冠联赛,我们会在后场留下一名亚洲外援,也就是朴志洙。至于布朗宁的解决方案,现在还没有确定。我希望布朗宁能够尽量留在自己身边,便于随时观察他的状态,但是半年没有一线队比赛也会很难,所以目前待定。”

至于进攻型外援,卡纳瓦罗也明确表态,“我们很感谢集团所做的工作,大家都很满意。我们会尽快让埃尔克森找回2014赛季拿中超金靴时候的状态,此外也会继续等待塔利斯卡、郜林和于汉超的复出。”卡纳瓦罗这番话,也表明恒大后半程的四名外援会是埃尔克森、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朴志洙。高拉特预计将会在伤愈,并完成归化手续后,以内援方式注册。

在恒大刚刚进入中超时,泰达还是可以征战亚冠的强队,但也仅仅在2013赛季赢过恒大一次。此后,随着两队实力的差距加大,泰达队再也无法从恒大队身上拿到3分,甚至经常出现各种被血洗的比分。应该说,本赛季的泰达,比以往几个赛季有了一定提升。但距离拥有强力外援以及众多国字号球员的恒大,还是有很明显的纸面差距。

一边是主场连续战胜鲁能和苏宁两支强队的津门虎,一边是已经取得中超7连胜的华南虎。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只待7月11日20:00,天津奥体中心揭晓。(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