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北京国安队从中超追赶者变成有力竞争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汪涌 编辑:谢力强 2019-07-10 21:56:57

内容提要:李明认为,今年中超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排名前三的球队发挥得都相当出色。上港是去年的冠军,恒大是之前几届的冠军

  北京中赫国安目前占据着中超联赛积分榜首位置,今年俱乐部的目标就是打好后半程的每一场比赛,从追赶者变为冠军有力竞争者。这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的表态。

  李明说,通过内外援的引进,球队去年所暴露出的短板得到了弥补,攻守平衡,打法成熟。正因如此,国安本赛季中超战至目前,仅输了两场球,一直高居积分榜首。

  李明表示,俱乐部不会因为球队个别场次的低潮表现而失去信心,而会帮助球队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打法,调整状态,全力打好每一场球。国安将士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们已具备了夺取今年中超冠军的实力。

  李明认为,今年中超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排名前三的球队发挥得都相当出色。上港是去年的冠军,恒大是之前几届的冠军。三队都渴望夺得冠军,使得竞争更加激烈。中超这样的“三国演义”,比以往更好看。在3支球队的较量中,国安夺冠的愿望更强烈但经验不如上港与恒大,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更加专注。

  李明坦言,国安今年中超十连胜后,球迷等对球队更加期待,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俱乐部不会因球队十连胜而得意忘形,也不会因为个别场次发挥得不理想而丧失信心。今年国安的攻防实力都有提升,这是球队能够从追赶者到争冠者的关键原因。国安高居榜首,肯定证明了球队的实力。但对于负于上港与鲁能两役,也需要及时总结和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李明特别提到了国安本赛季引进的李可和侯永永两名入籍球员。他表示,这两名球员对国安队开赛以来出色的表现做出了应有贡献,尤其是李可,不仅在球队担当起主力,而且成为首位入选中国国家队的入籍球员。从他代表国家队出场的表现和国家队主帅里皮的评价来看,李可将是未来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之一。侯永永更年轻,还需要继续提高能力。

  国安现在仍然继续关注新的具备条件的入籍球员,原则就是第一要具备中国血统;第二要热爱中国;第三是要具备将来入选国家队为国争光的能力。不过,这些不会动摇国安同步抓好青训的战略。

  李明透露,国安本赛季不会对球员进行调整,将会以这套人马完成本赛季的比赛,俱乐部对球员们的实力有充分的信心,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充分的信心。相信国安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更有竞争力,更有控制力,表现得会更加出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