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媒体转载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选拔顺利完成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 曹睿智 2019-07-11 10:57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于今年4月份顺利完成。为做好赛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从全市23所相关高校共选拔出5500名青年志愿者,围绕本次残运会的26个比赛项目及接待酒店、车辆站点等非比赛场所提供运行支持和颁奖礼仪等志愿服务。

  去年12月底前率先完成颁奖礼仪志愿者(含礼仪志愿者、官方记录志愿者、体展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颁奖礼仪志愿者招募工作面向天津师范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十一所高校,选拔出具有志愿服务精神,具备岗位相关技能,性格及形象气质较好的志愿者514人参与到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颁奖礼仪等工作中。

  根据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委会的要求,本次颁奖礼仪志愿者招募工作首先由各相关高校按照1:1.5的入选比例进行初试并确定候选人,候选人信息会报送至筹委会进行审核。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竞赛工作部再深入各高校开展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