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徐一幡组合进半决赛 混双杨钊煊组合进八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9-07-11 13:54:55

内容提要:第二盘,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徐一幡组合在3:2领先后率先破发,并取得了5:2的优势。在双方各自保发一局后,徐一幡组合以6:3赢下第二盘

  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10日在伦敦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双打赛场纷纷奏凯:徐一幡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半决赛,杨钊煊则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混双八强。

  在张帅女单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后,中国选手参加的项目只剩下女双和混双比赛。上一轮比赛,4号种子中国选手徐一幡搭档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击败中国组合郑赛赛/段莹莹。此役,在12号球场进行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徐一幡/达布罗斯基对阵美国组合柯林斯/桑德斯。首盘比赛,徐一幡组合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最终连赢4局以6:1赢得首盘。

  第二盘,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徐一幡组合在3:2领先后率先破发,并取得了5:2的优势。在双方各自保发一局后,徐一幡组合以6:3赢下第二盘,耗时54分钟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连续第二年晋级温网半决赛。

  半决赛,徐一幡组合将与捷克组合克赖奇科娃/西尼亚科娃争夺决赛资格。

  混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杨钊煊与荷兰搭档米德尔科普以6:2、6:7(5)、6:4战胜新西兰选手丹尼尔和美国选手布雷迪组合。首盘杨钊煊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6:2横扫对手。第二盘鏖战后抢七不敌对手。决胜盘中,他们克服了2:4落后的不利局面,发挥愈发稳定,连赢4局以6:4力克对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