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皓:战恒大心理准备充分 球队表现要好于比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7-11 23:41:00

内容提要:郭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在赛前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球队比赛场上的表现要好于比分所呈现出的结果……

  天津北方网讯: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郭皓再一次以首发队长身份打满了全场。作为球队中场的重要节点,今天的比赛中,郭皓圆满完成了自己在场上的任务。赛后,郭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在赛前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球队比赛场上的表现要好于比分所呈现出的结果。

  上半场比赛前半段,泰达队在场面上一度压制住了恒大,甚至几乎形成破门机会,但是却迟迟没有取得进球。对球队在比赛前半段所表现出来的进攻欲望,郭皓坦言,在赛前球队客观的分析了比赛,因此在心态上也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我觉得这场比赛球队在心态上还是比较好的,毕竟恒大是争冠的队伍,所以我们也是放开了心态打,在主场打出了一场比较好看的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的过程中,施蒂利克对广州恒大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可圈可点,表现的比较成功,尤其在阿奇姆彭的使用上,给恒大的后防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对此,郭皓表示:“我觉得这些都是未来我们球队要坚持的打法吧,毕竟这种反击效率非常高,但是我们的确在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差了一些,这个可能就是我们和争冠球队的差距。”

  本场比赛,对手在场上频频犯规,在场上吃到了多张黄牌。在谈及对手表现对今天球队在比赛中的影响时,郭皓表示,球队都会按照赛前布置去打比赛,对手虽然侵犯动作较多,但是影响还是有限的:“我觉的他们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我们会按照赛前要求,打好防守反击,但是没能如愿取得一个进球,对于结果还是非常遗憾的。”

  而对于本场比赛最终的比分,郭皓表示,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和最终的比分并不相符:“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不应该是0-3的比分,实际上球队发挥还是可以的,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体能的确出现了问题,因此最后丢掉了3个球。”而对于后防线刘洋因伤退场的情况,郭皓认为如此密集的赛程给队友们带来了困扰:“近期赛程很密集,毕竟是一周双赛的情况,然而后面我们还有足协杯和中超联赛双线去作战,球员们还是需要自己去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