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热情周到服务赛事 天津师范大学办赛水平高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曹睿智 编辑: 曹睿智 2019-07-15 11:55

  今年5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面升级改造的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完成了轮椅击剑项目的竞赛组织和服务工作,赢得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的一致好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硬地滚球项目将于8月26日至31日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天津师范大学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  

  按照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的要求,为了给参赛的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最大的便利,天津师范大学对本校体育馆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具体包括增设无障碍坡道扶手、修缮无障碍坡道面层大理石地面、改造无障碍卫生间、增设不锈钢扶手、改造淋浴间、安装浴帘、增设活动门帘、更换无障碍门、铺贴防滑地胶和无障碍标识等。  

  轮椅击剑的比赛期间,235名志愿者按照竞赛规程和岗位要求,严守纪律、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倾力奉献,保证了赛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青春风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彰显了“师大”精神。竞委会志愿者服务处以赛事为核心,以服务为根本,做好每天的观众入场票检,进退场人流引导疏导、比赛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赛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带领全场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形成了文明、热烈的观赛氛围。本次轮椅击剑比赛的观众组织工作顺利完成,使得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志愿者得到了充分锻炼,为8月主赛期的观众组织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