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青少年高球巡回赛结束次轮争夺 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7-19 23:44:00

内容提要:女子A组冠军选手李淑瑛以出色的铁杆和推杆发挥两轮共捉到9只小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红字好成绩领先群英……

   天津北方网讯:7月19日,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U系列赛暨2019“天津健康产业园区杯”天津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结束次轮争夺,于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米家和以145杆(72-73)、李淑瑛以139杆(71-68)分别获得男女A组冠军,周江豪和庞润芝连续两天占据该组榜首,分别以152杆(75-77)和147杆(74-73)将男女B组冠军收入囊中,欧阳砚则以69杆(-3)、宋沫涵以97杆分别获得男女C组冠军,男女道德风尚奖则颁给了何雨蔓及米家和。

  女子A组冠军选手李淑瑛以出色的铁杆和推杆发挥两轮共捉到9只小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的红字好成绩领先群英。男子A组方面,米家和今日表现稳定,虽在转场后第二洞吞下双柏忌,但依旧能及时调整心态,以7杆优势站稳该组榜首。女子B组的战斗相对较为激烈,庞润芝与河胜喜两人针锋相对却依然难解难分,一度回到同一起点,最终庞润芝领先3杆领跑该组。男子C组方面,刚刚在别克青少赛青岛站夺冠归来的9岁小将欧阳砚则继续延续首轮好状态,18洞共捉到4只小鸟,一路保持领先优势直至拿下冠军。

  团体成绩方面,天津市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队、天津文泰运高尔夫球队、Xperon Do Golf队三家平分秋色,分别拿下各两个组别的团体冠军。其中文泰运高尔夫球队另收获团体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各代表队成绩优异的球员,将有机会入围2019天津市高尔夫球队夏令营活动。

  天津市乒乓球羽毛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姜金红、副主任吴春健、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继东,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执行总经理黎栋、天津亿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媛、天津美达菲学校副校长张逸出席了赛后颁奖仪式。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69位分别来自10个队伍的小选手在球场上展示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出色的竞技水平。与此相对应的赛事规模提升与赛制升级,得益于以滨海团泊新城(天津)控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对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的持续关注与建设深入。在迈入局企合作的第二年里,以赛事为检验、以训练基地为平台、以天津高尔夫球队建设为抓手的生态模式正将本市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建设推向新的篇章。

  最后,感谢赞助商天津健康产业园区、天津美达菲学校和宝矿力水特,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