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员恢复良好 泰达补课攻守端欲当“一方杀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9-07-20 09:29:52

内容提要:20日晚,中超第19轮天津泰达与大连一方的较量在“水滴”进行……

  20日晚,中超第19轮天津泰达与大连一方的较量在“水滴”进行。两队赛季第一回合比赛,泰达客场2:1获得胜利,如今两队再次相遇,泰达目标是延续对一方的全胜战绩,并遏制住连败的势头。

  本周二进行的联赛客场负于广州富力后,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队员体能的恢复是接下来的重点,周四、周五的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围绕攻守两端的细节进行“补课”。由于主力中卫杨帆本轮停赛,谁来出任右中卫是一个问题,而且,杨帆还是U23队员,谁来代替他也是一个不小的疑问。按照惯例,施蒂利克不会提前公布名单,谢维军、毛昊禹、王政豪似乎都有可能,U23球员需要用最后一次训练来打动老帅。

  泰达的伤病情况得到缓解,上轮因伤缺阵的刘洋本轮可以复出,另外,白岳峰、买提江也恢复得不错,如果需要也可以披挂上阵。乔纳森连续两轮射门失去了准星,这是因为他右脚脚踝有伤所致。瓦格纳本轮解禁,增加了前场制空能力。不过,本场比赛泰达后防线人手不富余,加之一方的攻击力强大,防守端需要布置足够的力量,施蒂利克首发阵容使用“阿森纳”组合的可能性较小。

  施蒂利克和贝尼特斯在球员时代都曾效力过皇马,前者的踢球经历更显赫,但从执教生涯角度来看,后者更胜一筹。两位主帅昨天“水滴”相遇,贝尼特斯主动拥抱了施蒂利克。施蒂利克回忆说:“在皇马时期,我是一线球员,他是青年球员,相信那一段他的记忆更深。”

  泰达和一方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球队目前的成绩,前者22分第十名,后者23分第九名。施蒂利克展望这场比赛说:“第六名和第十名只相差3分,这5支队伍在积分榜中游,看似比较安全,但我们要持续占据这样的位置的话,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分数。”如何在近来势头不错的一方身上拿分,施蒂利克的办法是:“我们要改变上一场的比赛心态,我们之前在主场0:3输给恒大,但过程不错,希望能延续那场比赛好的作风,踢出优势来。”

  19日,一方新签下的外援、贝尼特斯执教纽卡斯尔联队时的委内瑞拉前锋龙东已经与球队会合,他在贝尼特斯帐下出场32次打进11球。今天与泰达比赛龙东会不会登场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贝尼特斯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无法确定,他身体比较劳累,要看状态。”从时间上推算,龙东登场的可能性不大。

  尽管龙东可能无法登场,但拥有卡拉斯科、哈姆西克、博阿滕的一方攻击力已足够强大,泰达对一方的成绩保持优势,但贝尼特斯强硬地表示:“希望从现在可以打破这个纪录,扭转过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