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 施廷懋跳水三米板成功卫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曹睿智 2019-07-20 09:30:04

内容提要:中国选手施廷懋在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力压队友王涵成功卫冕……

  19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八日比赛争夺,中国选手施廷懋在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力压队友王涵成功卫冕。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银牌,俄罗斯队夺得冠军。男子十米台半决赛,中国杨健、杨昊携手晋级决赛。

  奥运冠军施廷懋在跳水女子三米板决赛中表现稳健,以391.00分获得冠军,实现个人世锦赛女子三米板三连冠,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赢得十连冠。在本届世锦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的11个跳水项目里,中国队包揽了全部11金,达到中国跳水队在单届世锦赛上的最高夺金数。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以372.85分获得亚军。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俄罗斯队凭借一套极具感染力的动作夺得冠军。中国队在完美演绎《巾帼英雄》后,以96.0333分获得亚军,乌克兰队获得第三名。

  跳水男子十米台半决赛争夺,中国两将杨健、杨昊展现出顶尖水平,杨健以573.35分排名第一,杨昊以572.30分排名第二,两人携手晋级决赛,英国名将戴利以505.40分位列第三位。不出意外,男子十米台冠军将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

  八个比赛日过后,中国队以12金7银1铜排名奖牌榜首位,俄罗斯7金4银紧随其后,德国2金1银2铜排名第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