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大战阿7卡拉各入两球 泰达3-3一方握手言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7-20 22:11:44

内容提要:泰达主场3-3战平大连一方,阿奇姆彭卡拉斯科各打入两球……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35,2019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比赛展开较量,天津泰达坐阵主场迎来大连一方的挑战。双方在比赛中比分交替领先,泰达队阿奇姆彭梅开二度,瓦格纳主场再收获进球;一方队卡拉斯科双响炮,龙东加盟球队首战就有进球入账。最终,泰达主场3-3战平大连一方。

  联赛接连面对广州的两支球队均遭遇失利,球队的联赛排名有所下降,天津泰达队急切需要一场胜利保持积分榜位置。但球队中后卫杨帆停赛,加之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也给施蒂利克带来不小的难题。大连一方自贝尼特斯执掌后成绩不错,虽然上一轮客场输给恒大,但之前的三连胜还是证明其状态火热,强援龙东到队,也给球队增添了许多信心。不过双方近六次交手,泰达都取得了胜利,再度较量,施蒂利克期待这样的趋势能够延续。

  上半场前半段,双方比赛节奏较快,一方在前场占进攻主导,但未形成太有威胁的攻势。第2分钟,卡拉斯科的直塞球找到了汪晋贤,汪晋贤没有将球控制住错过进攻机会;第6分钟,哈姆西克中线附近的长传球送到了卡拉斯科脚下,后者停球被及时回防的荣昊解围;第10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在门前弹地造成泰达门将杨启鹏脱手,随后杨启鹏及时起身后迅速将球揽入怀中。

  进入上半场中段,泰达攻势有所起色。第22分钟,阿奇姆彭利用节奏变换造成单鹏飞阻挡犯规;第24分钟,一方逃过一劫,荣昊右路传中,巴斯蒂安斯中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再碰到一方后卫身体飞向球门,张翀及时将球拿住;不久之后,大连一方却率先进球,第26分钟,卡拉斯科的角球直接从后角转入球门,天津泰达0-1大连一方。

  一方的进球仿佛刺激了泰达队的斗志,不久之后,瓦格纳再次主场进球。第31分钟,,阿奇姆彭角球开出后,瓦格纳中路抢点头球攻门,球从远角钻入网窝,泰达1-1一方扳平了比分;1分钟后,朱晓刚中场出球失误,泰达反抢后组织快速反击,瓦格纳送出直塞球,阿奇姆彭单刀推射球门远角得分,泰达就这样2-1迅速反超大连一方。比分落后的一方不断加强攻势,第34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杨启鹏倒地用腿挡出;第39分钟,李帅左路传中,博阿滕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双方未再制造威胁,半场结束天津泰达暂2-1领先大连一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李帅与卡拉斯科在边路撞墙配合后自己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卡拉斯科连续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杨启鹏反应不及球从近门柱滚入网窝,大连一方将比分扳为2-2;第55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单鹏飞后送出传中球,瓦格纳的近在咫尺头球攻门被张翀化解。

  第57分钟,阿奇姆彭再次为队友送出绝佳良机,谢维军面对门将的推射偏出球门;第58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新援龙东替补博阿滕登场;第64分钟,龙东在禁区内踩单车左脚低射破门,视频助理裁判上线,经过反复确认后,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泰达队再次取得领先。瓦格纳头球摆度将球做给了阿奇姆彭,后者摆脱秦升被拉倒在地,主裁判在指向点球点的同时向秦升出示红牌,阿奇姆彭一蹴而就帮助泰达3-2领先一方。不过,在比赛第84分钟,一方再度扳平场上比分,李帅的传中球被巴斯蒂安斯碰向球门,杨启鹏将球勉强扑出后,龙东背对球门控住皮球转身抽射扳平比分,加盟球队首战便取得进球,泰达3-3一方;第86分钟,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威胁十足,张翀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90分钟,龙东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造成杨启鹏脱手,孙铂跟进被扑出。最终90分钟战罢,天津泰达3-3战平大连一方。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积23分,仍位列积分榜第10名。接下来泰达队又将迎来足协杯的征程。7月24日晚20点,足协杯第六轮,泰达队将继续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束足协杯的比赛后,7月28日19:35,泰达又将与天海上演本赛季的第二轮“津门德比”,未来的两场比赛对于泰达而言也十分重要,而接连三周的一周双赛给球队带来的状态疲劳,是施蒂利克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4-荣昊、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1-赵英杰、22-郭皓、13-郑凯木/27-谢维军(第73分钟,20-毛昊禹)、9-瓦格纳、7-阿奇姆彭(第83分钟,10-乔纳森)

  大连一方:1-张翀/3-单鹏飞、13-王耀鹏、16-秦升、4-李帅/6-朱晓刚(第73分钟,12-周挺)、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31-郑龙(第78分钟,29-孙铂)、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第58分钟,9-龙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