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59-71不敌青岛 遭遇夏季联赛三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7-20 22:30:47

内容提要:而对于未来,胡森则坚定地表示无论内线球员是否回归,都对天津男篮充满信心……

  天津北方网讯:7月20日晚,2019年CBA环渤海夏季联赛青岛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天津荣钢男篮挑战东道主青岛队。两队经过四节较量,最终天津男篮59-71不敌青岛队,夏季联赛三场较量难尝胜绩。此役天津男篮三人得分上双,高森堡与李荣培都得到15分,孟子凯收获12分6个篮板,田野与张智涵则分别得到8分与7分。

  首节比赛开始,高森堡三分球出手,为天津队首开记录。张智涵远投飙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0平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青岛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天津12-15落后青岛。进入第二节,青岛快速进入状态,两队分差拉开到13分。李荣培命中三分,张智涵上篮得手,天津打出一波6-0,天津与青岛只相差4分。随后李荣培再度飙中三分,随着李荣培再中三分球,天津队26-27只落后1分。半场战罢,青岛29-26领先天津3分。

  易边再战,高森堡压哨三分球命中,但难敌青岛猛烈攻势。随后两队进入长时间防守僵持,但青岛经过短暂调整后多点开花。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35-49落后青岛14分。最后一节,李荣培和高森堡为天津连追4分。高森堡三分命中,孟子凯上篮得手为天津队继续追分。最后3分多钟,天津队实施全场紧逼,但可惜两队此前分差较大,最终天津以59-71不敌青岛。

  回顾三场比赛,天津男篮主教练胡森坦言球队人手不足阻碍队员轮转,“首场比赛天津队三个高点(刘伟、田雨、栾晓君)都伤了,人员无法进行轮转,体能下降,这是我们失利的最大原因。但是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很多回合都值得称赞。不过进攻端依旧存在不足,我们的进攻节奏一旦被打乱,对手就会立刻抓住机会进行反击。此外,这三场比赛对手的篮板都强于我们,这也是球队缺乏内线的原因造成的。不过总体来说队员们都在全力拼搏、永不放弃,也希望内线球员们尽快康复,回归到接下来的训练之中。”

  虽然三场比赛都不敌对手,但胡森依旧表示球队在失利中收获良多。“我们的防守十分坚固,对手的外线球员身高具备优势,在防守局面艰难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顶了下来。此外由于天津队的身高偏低,所以我们始终进行快节奏的比赛,最重要的是球队一分一秒都不曾放弃。”

  而对于未来,胡森则坚定地表示无论内线球员是否回归,都对天津男篮充满信心。最后这句“始终对球队充满信心”胡森说得情绪激昂,而胡森的眼睛中则布满了明显的血丝。想必在内线几乎无人可用的情况下,胡森为了这三天比赛的排兵布阵定是绞尽脑汁。

  随着最后一场不敌青岛,天津男篮在青岛站的较量中无奈收获三连败。7月22日-24日,2019年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将移师天津,我们也期待回到主场作战的天津小伙子们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