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球员态度很端正 龙东还需要继续磨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7-20 23:02:00

内容提要: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为今天球队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在主场3-3战平大连一方。赛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为今天球队比赛的表现感到骄傲。

  发布会一开始,贝尼特斯首先称赞了今天比赛中一方的表现,他认为球队积极的表现是十分可贵的:“首先,我对我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在场上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在履行自己的责任,大家还是不断的努力,最终扳平了比分。比赛中我看到了球队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在我们失掉第二个球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放弃,扳平后我们又失掉了第三个球,但是球员们仍然没有放弃,这种积极的表现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贝尼特斯表示,如果未来球队可以带着这样的积极状态,球队必然会迎来更快的提升:“如果我们继续带着这份责任心继续前行的话,我们在防守上也更加稳定,这样我们的球队就会继续提升。我到球队两周的时间,看到了这么多积极的东西,我希望球员们能继续带着这些积极态度,打好我们下一场的比赛。”

  随后记者表示,在近四场比赛里,一方已经丢了十个球,问及贝尼特斯如何看待一方的防守问题时,贝尼特斯认为:“大家应该看到,我们也打进了非常多的进球,我为我们球员能有这样的表现而感到高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接手两周的时间,我们一直都在往积极的方向去发展,希望把我的一些经验和信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传递给我的球员,目前来看球员们的态度是很端正的,希望在未来把我们防守上的问题解决掉,并在进攻上取得更多进球。”

  本场比赛龙东刚刚与球队汇合,首次登场就取得了一粒进球,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是这样评价龙东在比赛中的表现的:“这场比赛龙东登场就打进了一个进球,对于这样一个刚刚休息了15天假期的球员,他赶飞机和球队汇合后,就直接上场打了比赛,我对他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他在进攻上目前还需要和队员们进行进一步的磨合。”(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