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来华首训 孔蒂带队尽显铁帅风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7-23 18:43:55

内容提要:虽然天气炎热,但球迷仍坚守训练场,为主队加油,一位球迷展示了自己纹在手臂上的国米队徽……

  7月22日,国际米兰俱乐部来到中国的第二天,便在南京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这也是孔蒂担任主教练后第一次在中国带队训练。

  炎热之下,国米球员训练进行近三个小时,球迷也前来围观。从体能训练到攻防演练,国米球员都非常认真,球队竞技状态不错,孔蒂在现场不停示范,展现出一贯的“铁帅”风格。

  严格备战,国米球员尽显职业风范

  国际米兰舟车劳顿,在新加坡踢完比赛后,立即转战南京。 21日下午刚刚抵宁,第二天早上便安排了训练,在铁帅孔蒂的带领下,全队全身心投入地完成了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

  训练场上的专注态度也展现了国际米兰的职业精神和豪门气质。球员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和恢复性训练,戈丁和坎德雷瓦在训练器械上尤为专注。在演练进攻战术时,孔蒂不时叫停,亲自向球员示范传接球以及进攻跑位。在分组对抗中,球员们完全是以比赛的态度进行攻防,节奏和强度都达到了比赛水准。

  这是一场公开训练秀,也是一堂严谨有序的赛前备战课,能看出国际米兰非常重视即将与尤文图斯打响的国际冠军杯比赛。

  作为著名的冠军教练,孔蒂一直以严谨治军出名,更有着“铁帅”之称。在他带领下,国米全队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上任后,孔蒂第一时间奔赴阿皮亚诺,视察了国米的训练基地,并立下新规,严格限制无关人员进出,除管理层、合作伙伴以及球员的父母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训练基地。孔蒂对细节的把握,可见一斑。

  孔蒂率队首次公开训练,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本月9号,孔蒂已经带队在瑞士展开第一阶段的季前训练,一天两练,强度极大。孔蒂采取全封闭式管理,球队训练和会议通常都不对外公开,这次在南京的公开训练是球队新赛季回馈给球迷的福利。

  虽然天气炎热,但球迷仍坚守训练场,为主队加油,一位球迷展示了自己纹在手臂上的国米队徽,表示自已经喜欢国米十多年了,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下去。

  近三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国米球员与球迷进行了近距离互动。汉达诺维奇、佩里西奇、拉诺基亚等球员耐心地回应着每一位内拉的要求。而向来低调的孔蒂也向球迷们挥了挥手,和球迷进行了合影。

  在南京稍作调整后,国际米兰将于7月24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尤文图斯,届时将为国内球迷咫尺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