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 两“津门虎” 谁也不想输
 
 

  今天,中国足协杯1/4决赛将全面开战,“津门虎”天津泰达队与天津天海队将在主场分别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以及大连一方队。对于泰达而言,本周将进行的两场比赛对他们的赛季走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杯赛杀入四强,球队还可以提前完成保级工作的话,那么肯定是一个完美的结果;另一方面,以轮换阵容出战的天海队最终能否拿到一个四强名额虽无法估计,但希望他们可以不负这场在“老地方”——已经沉寂了大半年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内打响的“战争”吧。

  泰达更期待双线飘红

  上周末,结束了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后,包括金信煜、莫雷诺和沙拉维3名外援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并没有跟随上海绿地申花队来到天津,而是直接返回了上海。昨天,出现在“水滴”的队员中,只有曹赟定、陈钊、张璐和艾迪等人被外界所熟知,其他都是年轻面孔。对此,主帅崔康熙赛前大吐苦水:“这个阶段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6天之内进行了3场比赛,包括两个客场,所以不可避免地对球员进行轮换。”

  派出全华班阵容的上海绿地申花队,无形中也给主队制造了一个难题,那就是施蒂利克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出战这场比赛呢?从赛前训练看,根本看不出有什么苗头,因为所有球员都在队中,只有上轮比赛开始前受伤的杜佳围绕场地慢跑恢复。对于这个问题,施蒂利克的回答很明确:“明天的比赛如果获胜,可以打入四强,所以非常重要。我们这一周赛事比较密集,所以有轻微伤病的以及踢比赛多有疲劳反应的球员将不会踢明天的比赛。”

  上海绿地申花队这次来津的球员只有16人,甚至连比赛名单都凑不够,不过施蒂利克还是想把本队的人员秘密保留到赛前最后一刻。当被问及外援是否有机会登场时,老帅的回答含糊不清:“唯一的问题就是阿奇姆蓬目前的膝盖有伤病,所以不会让他冒险,他肯定不会登场。至于其他三名外援,都有出场可能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外援的出场人数肯定会体现出天津泰达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野心”。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本周日将迎来一场相当引人关注的比赛,对手是同城对手天津天海队。当被问及杯赛重要还是天津德比更重要时,施蒂利克的回答很谨慎:“杯赛晋级当然非常重要,不过周末的联赛对于我们取得积分也非常关键。”

编辑:袁晓辰 城市快报 2019-07-24 14:4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