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德比被赋予多重含义 到水滴为天海泰达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19-07-27 00:54:02

遭遇中超联赛12轮不胜,天津天海队走到了命运的十字路口,再错一步就有可能跌下悬崖。在这个档口赶上了“津门德比”大战,天津天海队所要面对的挑战翻了倍,带给球员们一战定生死的紧迫感。

相比于两队此前五度交锋,这一次的“津门德比”大战被赋予了多重含义,更多源自于天津天海队的艰难处境。回想两年前,天津泰达队正是在赢下“津门德比”大战后顺利实现了保级目标,如今天津天海队落了难,自是想复制同城对手的成功经验。因此这场“津门德比”大战不仅关乎津城足球荣耀的归属,也成为天津天海队的命门。考虑到此役之后,天津天海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取分难度极大,球员们必须拼下“津门德比”大战的三分,避免被保级军团落在身后。

一周来的备战,天津天海队处于相对紧张的状态,虽然中间穿插着一场中国足协杯赛1/4决赛,但球员们的心思早已飞到了“津门德比”大战中。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期待赢下久违的主场首胜,同时改写“津门德比"大战四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从天津天海队主帅朴忠均的角度出发,他的第一场“津门德比”大战关乎着队伍的命运,内心难免有所压力。近两天的备战,朴忠均亲力亲为,在诸多细节上为弟子们做出示范,他的脸上少了些笑容,多了几分严肃,显示出韩国人对德比首秀的专注。

大战将至,朴忠均也在通过训练情况观察球员们的状态,决定最佳的首发阵容。就在中国足协杯赛1/4决赛结束后,表现不佳的张晓彬开始随预备队训练,天津天海队后防人员再度吃紧,朴忠均如何提在短时间内提升防线强度,以应对天津泰达队的锋线”三叉戟“惹人关注。回想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回合“津门德比”大战,天津天海队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主动犯错,最终与对手战平,这样的戏码在随后的中超联赛征程中屡有出现,需要朴忠均加以重视。毕竟就眼下的局面而言,只有三分才能拯救天津天海队于水火之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