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德比大战上演 天津泰达队目标也是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19-07-28 17:13:00

内容提要:足协杯比赛让全华班的申花击败,虽然有些令人无法接受,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泰达并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

  今晚,中超联赛第六次“津门德比”在“水滴”上演。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明确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当然,至于比赛最终结果还是由双方队员的表现来决定的,施蒂利克所言的胜利只是一种预期。

  随着老将白岳峰、队长买提江伤愈复出,U23中卫杨帆解禁,本轮比赛施蒂利克可以排出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主力阵容,尤其是前锋线上,阿奇姆蓬、瓦格纳没有参加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显然是养精蓄锐,给这场大战留力。乔纳森在足协杯比赛里登场45分钟,说明他的伤病已经有了好转,这是泰达进攻端的利好消息。巴斯蒂安斯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受伤,这意味“阿森纳”组合首发已经没有悬念。

  足协杯比赛让全华班的申花击败,虽然有些令人无法接受,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泰达并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关键是要打好联赛,足协杯四强战被淘汰和半决赛输球其实也没有区别。施蒂利克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津门德比)就是带走三分,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得到提升。我们必须要忘记杯赛,当然出战杯赛的大部分球员都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吸取的还是和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教训,因为球队打入了三个球,但却没有拿下比赛,我们这场比赛必须要把防守端做得更好一些才行。”

  近来,热浪席卷大部分地区,泰达备战“津门德比”的重点之一,是让队员保持比较充沛的体能,教练组也给队员做“思想按摩”:“比赛70分钟以后,谁能多跑一步,谁就有可能最后取得理想结果。”泰达这样要求,相信天津天海也会是如此,他们也是要为生存做殊死一搏。对于本场比赛的艰苦性,泰达方面是做好了相应的心理准备──毕竟“足球是圆的”,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否则足球就失去了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