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杰当选2019年CBA选秀状元 易建联发文祝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7-29 15:21:06

内容提要:在上个月结束的CUBA总决赛上,王少杰帮助北大击败清华,实现三连冠,他个人也荣膺总决赛MVP……

  29日上午进行的2019年CBA选秀大会中,手握状元签的北京北控队毫无悬念的选择了北京大学前锋王少杰。来自加州州立大学的孙思尧和厦门大学的袁堂文分别在第二、三顺位被摘下。

  在上个月结束的CUBA总决赛上,王少杰帮助北大击败清华,实现三连冠,他个人也荣膺总决赛MVP。不过王少杰却因伤几乎错过了整个选秀训练营。

  王少杰也通过社交网络解释了自己未能及时露面的原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我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顶伤大腿,经过10天调养,受伤部位肿胀已有一定程度的消散,但根据医嘱,仍需要2-4周的静养能够完全康复。”

  易建联发文祝贺王少杰和其余入选的年轻球员。

  不过,这并不妨碍王少杰成功当选CBA选秀的状元。易建联也在第一时间给王少杰和其他当选的年轻球员们送上了祝福, “恭喜少杰!恭喜今天被选上的所有球员!真正的挑战等着你们!加油!新赛季见!”

  第一顺位 王少杰(北控)

  身高205,体重105KG,来自北京大学。在CUBA王少杰可以场均得到14.5分、7篮板、1.2盖帽。

  第二顺位 孙思尧(同曦)

  22岁,身高208,体重110KG。NCAA017-2018赛季出场11次,场均5分钟得到2.3分、0.8篮板。

  第三顺位 袁堂文(四川)

  袁堂文今年19岁 ,身高185 ,体重80KG,在CUBA的赛场上场均9分、4.8篮板、7.4次助攻、2.6次抢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