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难挡泰达取胜愿望 施帅相信将有好结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9-08-03 11:36:35

内容提要:8月3日晚6点,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在水滴打响……

  8月3日晚6点,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在水滴打响。上一轮比赛的结果令施蒂利克很失望,他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把不好的一面转换成动力,我相信结果不会差。河南建业的防守端做得非常不错,这场比赛不光是技术方面的比拼,还需要身体方面的对抗、发挥我们的优势。”

  天津2日遭遇暴雨袭击,很多地方有积水,“水滴”的草坪经受住了考验,整体情况良好,客队和主队都没有因为下大雨的缘故放弃“踩场”。施蒂利克称赞:“场地非常理想。”老帅话锋一转强调:“场地因素不能阻碍我们取得3分的愿望,无论是下雨甚至下冰雹,再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

  赛前最后一练,施蒂利克的督促声不时地回响在体育场上空,这是以前少见的。泰达遭遇了四轮不胜,后面追兵迫近,队长买提江坦言:“球队目前遭受很大压力,我们把压力变成动力,这将是一场艰苦比赛,我认为比上场要艰苦,所以一定要把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发挥出来。”

  两队赛季第一回合较量,泰达客场3:2险胜,阿奇姆彭打进了“千里走单骑”的制胜入球,他今天仍然是比赛的“关键先生”。据悉,建业方面已经重点研究了对“阿7”的防守,作出了相应部署。而施蒂利克也考虑到这一点,他的战术设计也在变化,“上一次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并没有让对手有很多机会,对方一次远射进球,还有一次是头球,其余时间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建业打法鲜明,采取532阵型,本方半场防守人员很密集,他们上一场控球时间33%,放弃控球权,主打防守反击,我们比赛中不能让对手有反击机会。”

  由于U23中卫杨帆本轮停赛,以及巴斯蒂安斯伤缺,因此施蒂利克在后卫线上作出调整,是使用曹阳与刘洋搭档,还是让谭望嵩或邱添一弥补空缺,施蒂利克早有了方案,但是,老帅不到最后时刻不揭锅。在U23球员出场的问题上,泰达也没有更多的回旋余地,谢维军首发,毛昊禹替补应该是规定动作。

  泰达与建业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差距,后者领先一个身位。今天这场比赛除了技战术的发挥之外,决定结果的还有意志品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