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启程奔赴上海滩 天海客战上港心情还不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曹睿智 2019-08-03 11:36:35

内容提要:就是在一早的强降雨时段里,天海队一行乘坐高铁前往上海,出战今天晚上本赛季中超第21轮,客场对上海上港队的比赛……

  从凌晨到上午突降的骤雨,让“积水”两个字,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就是在一早的强降雨时段里,天海队一行乘坐高铁前往上海,出战3日晚上本赛季中超第21轮,客场对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怕浇湿了衣服、行李,雨中出行总会令人忙乱,不过好在有上一轮比赛赢球垫底,天海队此次客场之行的心情还不错。

  也许是心情放松、一路五个多小时的行程休息得挺好,抵达上海后,天海队还闹了个小笑话。负责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在出站口约定等候区域,阴差阳错登上了来接武汉卓尔队客场球迷助威团的大巴车。这件事儿显然是给武汉球迷站到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呐喊卓尔队要战胜申花队之前,增添了一段美滋滋的小插曲。下午已经有人把故事发到了网络空间里,故事的主人公,也变成了“天海队全体队员”。反正都是无伤大雅、一笑而过,也就随它去吧,甚至这么个小小的“乌龙事件”,一样也逗笑了天海队一行人。从虹桥高铁站前往酒店的一路上,大家没少拿这件事制造欢乐。

  老实说,昨天傍晚天海队在八万人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并没有多少值得重点表述的事情可讲。整个训练过程中没看到孙可出现、糜昊伦随队出征了,这是最主要的人员变化情况,至于其他,连平素“很会讲、很能讲”的主教练朴忠均,都没说出什么有新意的内容,无非又是莱昂纳多、宋株熏已经逐渐融入球队,上港队很强,天海队自己一定要做好准备……大部分话,朴忠均之前已经说过两三遍了,倒是雷纳尔迪尼奥做了个很有趣的表态,说要打一场“浩大的、值得期待的”比赛,也不知这是绝对的“遵从原著”,还是翻译帮他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和发挥。天海队今晚有机会真把比赛踢得“浩大”,从上港队身上取得积分吗?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