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罚3个月南美足联赛事禁赛 处5万美元罚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9-08-03 11:37:01

内容提要: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将会受到3个月的南美足联赛事禁赛并罚款5万美元……

  南美足联在当地时间2日公布,因为梅西在与智利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后发表了对于赛事以及南美足联的不实指责,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将会受到3个月的南美足联赛事禁赛并罚款5万美元。

  这比此前媒体预测的两年禁赛要轻了很多,另外梅西仍有一周的时间选择是否上诉。

  在7月6日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对于裁判判罚提出严重质疑,并指责赛事存在腐败现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