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我是球队的支撑点 不能因为小伤就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8-03 23:07:36

内容提要:杨旭认为这样的小伤不会导致他离开比赛,这种时候需要的就是对于足球的奉献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3日,天津天海在中超第21轮联赛中客场0:0战平上海上港,拿到关键一分。比赛过程中,替补登场的天海中锋杨旭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拼抢中受伤,头部出血,在经历简单治疗后又重新回到了场上。赛后采访中,杨旭认为这样的小伤不会导致他离开比赛,这种时候需要的就是对于足球的奉献精神。

  在谈到关于伤势问题时,杨旭描述道:“当时我们都是冲着球去冲顶的,我想防守,对方想进攻,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头部开了一个小口子,我也不想去缝针,选择保守治疗吧。”

  在杨旭受伤接受队医治疗的时候,天海主帅朴忠均将另外一名前锋阿兰叫到了场边,随时准备将受伤的杨旭替换下场。但他本人坚持继续比赛,认为不能因为一点小伤就离开比赛:“那时候我刚上场,而且是球队的支撑点,不能因为这点小伤就调整下去。而且这种比赛很关键,如果在需要我的时候退缩了,以后可能就不会再用我了,这也是老队员的经验,足球需要精神,还会带动年轻球员去奉献。”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杨旭有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尽管他最终的打门质量很高,但还是被上港门将颜骏凌化解了。对于这一球,杨旭也非常遗憾:“颜骏凌是一个很好的门将,他对于我也非常了解。当时我想的是首先不丢球,其次才是进球,我做到了最好,他也做到了最好。”(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上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