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怀念无社交网络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8-06 15:04:05

  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4日表示,他其实更喜欢15年前的环境,因为那时的运动员之间有更多现实交际,而不是像今天这样将时间花费在网络上。

  这位33岁的西班牙球星到目前为止一共拿过18个大满贯冠军,在去年击败西西帕斯获得他的第四个蒙特利尔大师赛冠军后,今年他又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蒙特利尔大师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旧时代”或许更适合人际交流。

  纳达尔说:“我们年轻的时候有旺盛的精力,但当时没有互联网社交,所以我们不必困于电脑之前,而可以去干更多的事。”

  纳达尔补充说:“那时候,我们运动员之间有更多的交际。我在社交网络风靡之前长大,我也更喜欢那种生活,但时代的改变让我们不得不顺应这一切。”

  纳达尔表示,他在使用各式网络社交平台的同时,也清楚如何享受真正的生活,他热爱钓鱼和水上运动,并正在等待一艘新游艇的交付。

  “我知道如何在赛季之间享受生活,”他说,“我对每件事都能泰然处之。”

  蒙特利尔在纳达尔心中占有重要地位,在那里他曾于2005年时击败阿加西夺冠。“那次胜利意味深长。”纳达尔说,“对阵阿加西让我非常激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