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将作为球员兼教练加盟德比郡队 合约一年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子江 编辑:刘欣 2019-08-08 12:04:49

内容提要: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德比郡队6日宣布,前曼联球星鲁尼将在2020年1月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该队,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英格兰冠军联赛球队德比郡队6日宣布,前曼联球星鲁尼将在2020年1月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加盟该队,双方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33岁的鲁尼2018年7月离开英超球队埃弗顿加盟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特区联队,期间他参加了23场比赛攻入了41个球。他与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但他决定提前返回英国。

鲁尼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我相信可以为球队作出很大的贡献。”

他透露,家庭是他回归英国的最重要原因。“回家的决定非常艰难,但对我们来说,家庭是一切,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回到英格兰可以和爱的人在一起。”

他还说:“我对德比郡提供的这个机会非常激动,我也非常激动能够开始我的教练生涯。”

新赛季英冠联赛上周末已经开打,德比郡在荷兰主教练科库的带领下,在首场比赛中以2:1击败了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哈德斯菲尔德。科库是接替前往切尔西担任主教练的兰帕德执掌俱乐部帅印的。

鲁尼是英格兰队和曼联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他为英格兰队上场120次,攻入了53个球,为曼联上场559次进球253个。

在参加过2004年欧洲锦标赛的英格兰队球员中,鲁尼将成为第六位教练。此前,杰拉德已经担任苏格兰超级联赛流浪者队主帅,前切尔西队长特里上赛季开始担任阿斯顿维拉教练,并率领球队击败了兰帕德统领的德比郡重返英超。另外两名任职教练的是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和曼联的斯科尔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