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各送乌龙大礼 天海1比1平重庆排名倒数第3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刘欣 2019-08-11 22:11:00

内容提要:两队各攻入一粒乌龙球,以1比1握手言和。目前,天津天海以17分的成绩,继续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比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多出2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9赛季中超第23轮,天津天海客场挑战重庆斯威。结果,两队各攻入一粒乌龙球,以1比1握手言和。目前,天津天海以17分的成绩,继续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比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多出2分。

上半场比赛开赛仅2分钟,天海队率先破门。王晓龙一记长传球向前,莱昂纳多得球斜传左路,张成林带球长驱直入横向盘带后大力抽射,隋维杰奋力将球击出禁区,但皮球却又落在了王晓龙的脚下。王晓龙迎球劲射,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但又打在了倒地扑救的隋维杰后背上弹进了球门,天海闪电战破门取得1-0领先。

第11分钟,隋维杰输送长传球,尹聪耀在中场头球后蹭,阿德里安在右路得球突破到底线后传中,门前包抄的费尔南迪尼奥迎球第一脚将球打呲了,随后他快速跟上又补射,皮球窜入死角。但主裁马日奇在同VAR进行沟通后,判罚尹聪耀在头球抢点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将进球吹掉。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对进球被吹掉非常不满,也在场边同马日奇进行抗议,但却无法改变判罚。

第25分钟,马尔西尼奥断球斜传到前场中路,费尔南迪尼奥大力低射直接是踢到了右侧立柱弹出底线,斯威错失良机。第28分钟,重庆斯威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弧顶长传禁区中路尹聪耀,后者头球顶向了身后的郑达伦,郑达伦下意识头球解围顶进自家球门,重庆扳平场上比分,场上比分1-1平。

第33分钟,阿兰前场右侧得球,杀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射打远角,球偏出底线。第34分钟,姚均晟得球回传给廖力生,后者迎球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1-1暂时平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海换人,杨旭换下阿兰。第48分钟,莱昂纳多连停带过强吃防守,禁区内的低射被没收。第61分钟,元敏诚解围的时候踢中姚均晟,后者受伤接受治疗。第69分钟,陈雷铲球犯规吃到黄牌。天海获得任意球机会,莱昂纳多开出定位球到禁区前点,被解围出来。

第74分钟,廖力生拿球转移到右路,插上的郑达伦得球后突然底线传中门前,杨旭头球一甩稍稍偏出,错失良机。1分钟后,天海卷土重来,一脚长传到前场,前点杨旭跟进,隋维杰出击没有解围到皮球,随后莱昂纳多禁区内凌空倒钩打空门,被迪力木拉提门前解围。第76分钟,陈雷被刘乐换下。

第85分钟,郑达伦斜长传到了禁区中路,杨旭头球攻门再次顶偏。第88分钟,杨旭前场中路得球后,停球后直接外围凌空抽射高出横梁。全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重庆获得机会,外围左侧阿德里安得球劲射稍稍偏出。最终两队1-1战平,天海队以17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而重庆队在积分榜上则反超天津泰达队,排名第7。(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队首发: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76′20-刘乐)、5-蒋哲、29-罗森文、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C)、22-马尔西尼奥(88′58-温天鹏(U23))、9-阿德里安

未上场替补:1-叶尔杰提、7-冯劲、8-丁捷、11-吴庆、15-徐武

天津天海队首发:1-张鹭(C)、5-张成林、4-宋株熏、18-张诚、16-郑达伦、26-廖力生、8-姚均晟、19-王晓龙、44-刘逸(U23)(44′2-吴伟(U23))、7-阿兰(45′9-杨旭)、29-莱昂纳多

未上场替补:32-孙启斌、11-雷纳迪尼奥、25-糜昊伦、30-宋博轩、48-黄锐烽(U2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