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上演亚洲足球小姐对决 1.5万人观赛创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8-12 13:19:37

内容提要:领头羊江苏苏宁本轮客场对阵排名靠后的大连女足,双方一直僵持到比赛第87分钟,塔比莎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2019女超联赛第6轮比赛于上周末进行,在北京北控置业与武汉车都江大的焦点战中,马晓旭和王霜两位“亚洲足球小姐”之间上演正面PK,引来1.5名观众观看,创造联赛观赛纪录。

  在最受关注的北京北控置业与武汉车都江大的焦点战中,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武汉女足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王霜送出直塞球,比安卡转身左脚打出弧线球,攻破北控球门。几分钟后,比安卡又“回馈”给王霜一次助攻,王霜面对门将轻松破门,2:0。补时阶段,吴海燕防守中手球犯规,北京北控获得点球,马晓旭破门扳回一分。最终北京北控主场1:2不敌武汉女足,遭遇两连败,而武汉车都江大迎来两连胜。

  领头羊江苏苏宁本轮客场对阵排名靠后的大连女足,双方一直僵持到比赛第87分钟,塔比莎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苏宁1:0小胜大连女足,豪取开赛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下轮比赛,苏宁将在8月14日晚主场对阵河南徽商女足。

  在河南徽商主场迎战长春大众置业女足的比赛中,上半场第23分钟,长春女足任桂辛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易边再战,第52分钟,长春队庞丰月禁区内低射,再次攻破对手球门。虽然第79分钟,河南徽商娄佳惠禁区内被放倒,艾比主罚点球命中扳回一分,但最终河南女足仍1:2不敌长春大众置业。

  本轮过后,江苏苏宁6战全胜领跑积分榜,王霜领衔的武汉车都江大4胜2负排在次席。射手榜方面,苏宁射手塔比莎以6球领跑,庞丰月、比安卡、马晓旭以5球紧随其后。

  受台风影响,上海农商银行与广东辉骏女足的比赛延期至8月28日举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