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榜首大战5.7万人观赛 创下本赛季上座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9-08-13 09:13:00

内容提要: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此役有5.7万余人现场观战,创本赛季中超上座纪录……

  11日晚,中超第23轮国安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此役有5.7万余人现场观战,创本赛季中超上座纪录。

  由于此役之前国安与恒大相差4分,所以这样一场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走向的关键战役,吸引了57056人现场观战。

  国安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上座人数一直稳居中超前列,球迷制造的声浪也常给客队带来极大压力。此前国安主场十连胜,球迷的助威功不可没。但在全场5.7万人的助威下,国安未能如愿战胜恒大,在1:3失利后,国安与恒大相差7分,基本失去争冠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57056的现场观众人数,创造了本赛季中超上座最高纪录。除此之外,本轮大连一方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吸引48209名球迷现场观战,为本轮第二火爆主场,成为本赛季主场人数第6高的场次。

  在本赛季中超上座排行前10榜单中,恒大占据5场、大连占3场,国安与江苏各占1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