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媒体关注


本届赛会正赛阶段承办比赛的场馆中,有多少曾承办过全运会以及其他重要比赛?

稿源:残运官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 袁晓辰 2019-08-14 18:09

  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承办比赛的场馆中,有诸多场馆在2017年全运会期间也承办过赛事。这些场馆分别为天津体育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天津东丽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天津农学院体育馆、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以及水游城假日酒店,除全运会之外,这些场馆大都还进行过如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东亚运动会等大型赛事,并已在全运会和大量赛事组织当中获得了充足的办赛经验,对其承办残运会暨特奥会比赛项目是良好的基础。目前,场馆无障碍改造以及装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场馆正静待比赛开始,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