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综合报道


残运会车辆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

稿源:津云 作者:袁晓辰 编辑: 曹睿智 2019-08-15 09:01

  津云新闻讯:北京时间8月13日,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车辆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出席会议的有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智、车管处处长吴建华、副处长肖朋民、组委会接待服部交通处的全体成员以及参与保障的天津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和车辆调度等大约30余人,会议由吴建华主持。

  会上,组委会接待服务部交通处处长马平安对赛事交通保障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保障内容和重点。两家车辆保障单位的代表分别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为残运会提供良好的车辆交通服务,充分展现天津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办会水平。

  高智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研究任务特点、认真履行职责,对照岗位要求、细化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树牢全局观念”四个方面对残运会车辆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发扬天津公交精神、首汽精神,在服务上力求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使参赛运动员真心感到舒服、便利、受尊重。圆满完成8月份主赛期的车辆服务保障任务,为建国70周年献礼。(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