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怒射雷鸟点球 天津天海主场2-2平上海申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8-15 21:50:50

内容提要:开场第9分钟,孙凯中圈附近拽倒王晓龙吃到黄牌。申花开场后长传找金信煜的策略比较明显……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9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展开,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8分钟莫雷诺头球帮助申花首开纪录,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8分钟替补登场的杨旭接王晓龙断球怒射扳平比分。第57分钟,沙拉维近门怒射,申花再次超出。比赛行至第70分钟,天海获得点球,雷纳尔迪尼奥操刀命中助天海再度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天海暂列积分榜第14名。

  开场第9分钟,孙凯中圈附近拽倒王晓龙吃到黄牌。申花开场后长传找金信煜的策略比较明显,但天海防线对韩国高中锋看守到位,没有让他抢先拿球的机会。第19分钟王晓龙右侧塞球入禁区腹地,雷纳迪尼奥接球后横传给莱昂纳多,被申花后卫抢先解围。天海开出战术角球,乱战中雷纳迪尼奥推倒彭欣力吃到黄牌。

  第26分钟张成林防守时踢倒李运秋吃到黄牌,曹赟定任意球开出,天海后卫顶到左侧,沙拉维接球侧身射门被张鹭扑住。第37分钟申花险些得分,栗鹏外围送球,吴伟冒顶,金信煜近距离抢射被张鹭神勇挡出底线。沙拉维第一个角球被廖力生抢在艾迪之前踢出。第二个角球沙拉维开了个高球,裴帅跃起没顶到,他身后的莫雷诺抢在张诚之前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上角,1比0,申花暂时领先。

  第40分钟孙凯和王晓龙发生争执,两队队员参与其中。混乱中裴帅和艾迪又有矛盾,艾迪倒地。王晓龙又和曹赟定和彭欣力发生矛盾。最后是曹赟定、王晓龙、裴帅、姚均晟一人一张黄牌。第44分钟申花前场大幅度转移,最后是曹赟定右路下底传中,彭欣力头球顶偏。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7分钟廖力生外围送球,雷纳迪尼奥奋力跃起头球顶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海用杨旭换下廖力生。第46分钟裴帅阻挡莫雷诺犯规,曹赟定任意球找到莫雷诺,哥伦比亚人头球打中边网!第47分钟沙拉维中场附近抬腿正好踢在扑抢的杨旭头上吃到黄牌。第48分钟莫雷诺后场处理球略慢,王晓龙奋力把球抢下,杨旭跟上,第一时间拔脚怒射,皮球穿档栗鹏之后飞入大门,陈钊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1比1,天海扳平!

  第52分钟申花右路长传左路,莫雷诺头球点下,沙拉维凌空抽射打在天海队员身上稍稍偏出。第55分钟天海在申花半场断球,雷纳迪尼奥着急发力远射高出。第57分钟沙拉维左侧传球,金信煜把球让过,曹赟定拿球往里就突,莱昂纳多快速回防,虽然他抢在曹赟定之前抢到球权,但着急之下莱昂纳多解围踢疵,已经快速跟进到位的沙拉维拔脚抽射,2比1,沙拉维打进加盟申花后的中超首球。

  第63分钟曹赟定中路转移球到右路,沙拉维跑到禁区中路等待,但莫雷诺拿球后直接冷射被张鹭接住皮球。第64分钟张成林左路横传,莱昂纳多的巧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天海用孙可换下姚均晟。第67分钟申花连续进攻,最后以金信煜头球没顶出力量而告终。第70分钟天海打出成功快反,虽然莱昂纳多第一下球没接顺,但速度奇快的他重新拿球再冲,杀入禁区后李运秋从侧将其铲倒,顾春含毫不犹豫判罚点球!雷纳迪尼奥主罚,他助跑几步后突然停顿,然后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陈钊判断方向失误,2比2,天海再次扳平!

  第73分钟杨旭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陈钊,但他的推射被陈钊扑出,杨旭再射中柱弹出!不过顾春含判罚杨旭推倒栗鹏犯规在先。第79分钟申花用高迪换下曹赟定,钱杰给换下彭欣力。第85分钟王晓龙严重抽筋倒地不起,申花旧将宋博轩将其换下。最终天津天海2-2战平上海申花,23轮积18分进入间歇期。(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马宬)

  天海首发及换人:

  天津天海:1-张鹭;18-张诚、6-裴帅、4-宋株熏、5-张成林;2-吴伟(U23)、8-姚均晟(38-孙可 64分钟)、26-廖力生(9-杨旭 45分钟 )、19-王晓龙(30-宋博轩 87分钟);11-雷纳迪尼奥、29-莱昂纳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