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网:埃尔克森已经入选中国男足大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9-08-20 10:39:54

内容提要:亚足联表示:“这名巴西出生的前锋将成为中国队第一名没有中国血缘的入籍球员。现年30岁的埃尔克森此前从未代表巴西男足成年队出场

  亚足联19日在其官网发表文章称,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已进入中国男足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大名单。

  亚足联表示:“这名巴西出生的前锋将成为中国队第一名没有中国血缘的入籍球员。现年30岁的埃尔克森此前从未代表巴西男足成年队出场。从2013年起,埃尔克森就一直在中国踢球。”

  “埃尔克森是继北京国安球员李可之后,中国队引入的又一名入籍球员。李可在今年6月7日中国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亚足联官网称。

  自2013年来到中国后,埃尔克森先后随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并在2013年和2015年帮助广州恒大两获亚冠联赛冠军。

  中国队将在9月10日迎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场比赛,里皮将率队赴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