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中国头名出线 八强复赛对手全部产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梁斌 编辑:刘欣 2019-08-21 09:25:59

内容提要:八强复赛将于22日展开,中国队将先后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如果中国队闯进四强,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韩国队或者是泰国队……

2019年女排亚锦赛20日在韩国首尔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八强全部产生。D组头名中国队将在八强复赛中先后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

本届女排亚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战罢,最终A组的韩国队和伊朗队、B组的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C组的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D组的中国队和印尼队分获各组前两名,成功晋级八强。根据比赛规定,A组和C组出线的四支队伍在复赛中被分入E组,从B组和D组晋级的四支球队进入F组。这样,中国队就与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和印尼队进入F组,E组则包括韩国队、伊朗队、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复赛仍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定名次,小组赛交过手的队伍不再对垒,而是将成绩直接带入。由于本届亚锦赛不设四分之一决赛,名列复赛各组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四强,进而通过半决赛来产生决赛队伍。

本次女排亚锦赛21日休赛一天,八强复赛将于22日展开,中国队将先后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如果中国队闯进四强,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韩国队或者是泰国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