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媒体转载


观看残运会 市民可免费领票

稿源: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 曹睿智 2019-08-21 11:08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主赛期比赛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津举行,市民可前往专门的领票点免费领取门票观赛。

  据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大型活动部相关人士介绍,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组委会将组织田径、游泳、乒乓球、聋人篮球、柔道、轮椅篮球、坐式排球、盲人门球、盲人足球和硬地滚球十个项目的比赛进行集中观看,为方便市民进场观赛,有关部门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东丽体育馆、师范大学体育馆(足球场)、财经大学体育馆、民航大学体育馆、城建大学体育馆、农学院体育馆、理工大学体育馆设立门票领取点。个人观众可凭有效证件到领票点领取门票,每人每场次限领一张。门票领取时间:比赛开始前一天至比赛结束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半。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建议市民先进行电话问询后再前往。相关信息可在残运会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