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世预赛35人集训名单 艾克森在列创历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8-21 17:08:38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35人大名单……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35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足协公布的名单并不是最终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23人正式名单,但名单中“艾克森”的名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艾克森名字的出现,意味着广州恒大球员埃尔克森已经正式完成进入中国国家队的一系列相关手续,并具备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此外,天津天海的张鹭、杨旭、姚均晟和天津泰达的杨帆也进入名单,而效力于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武磊的名字同样出现在了集训名单之中。

  一直以来,埃尔克森入选中国国家队的消息源源不断,但始终未能得到充分落实。与此同时,高拉特、费尔南多、阿兰、阿洛伊西奥这些同样来自巴西的球员也成为了“归化国脚”的大热门。只不过,比起埃尔克森,其余球员尚未具备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但并不代表在今后日子里无法完成相关手续。这其中,最为接近国足的当属高拉特,到了2020年,高拉特已经满足在中国连续居住五年的条件,据了解他已经向巴西方面提出了退籍申请,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他将身披中国队战袍,出现在世预赛的舞台上。

  此外,原本坊间流传的武磊不参加40强首战马尔代夫的比赛一事,也因足协的名单尘埃落定。尽管有了新的锋线尖刀艾克森的补强,但对于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战的意义来说,想必里皮还是希望能够取得漂亮的开门红,那么武磊就是艾克森在锋线上不可或缺的搭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名单中的35人将于8月25日至30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第一期集训,9月2日至11日赴广州进行第二期集训,最终,将有12名球员无缘比赛名单,前往马尔代夫参加世预赛的人数会缩减至23人。(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