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赛场动态 >> 残运赛场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游泳项目比赛领队技术会议举行

稿源:津云 作者:曹睿智 编辑: 曹睿智 2019-08-24 18:56

  津云新闻讯: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游泳比赛将于8月25日上午9时开赛,赛前的24日下午,各参赛队领队及教练员于本次游泳比赛的场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新闻发布厅,召开赛前领队技术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前一阶段,游泳项目竞委会、反兴奋剂等部门针对本次游泳比赛的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加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避免兴奋剂问题,防伤防病,做好参赛准备;第二阶段,本次赛事总裁判长针对技术问题为各参赛队进行讲解与解答,并叮嘱各参赛队一定要注意运动员安全,预祝各队获得良好成绩。

  领队技术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游泳项目比赛即将开赛,更意味着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大幕。(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