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世俱杯”来袭! 天津女排约战七豪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8-26 23:20:00

内容提要:8月26日下午,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绍兴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8月26日下午,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绍兴举行。古越龙山·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筹备正式启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与7支世界顶级女排俱乐部球队争夺世俱杯桂冠。

  据了解,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欧洲、亚洲和南美洲,其中中国将有2支队伍参赛,队伍中汇聚了全球18个国家的顶尖球员加盟。除了亚俱杯冠军天津渤海银行队、欧冠冠军诺瓦拉队、南美冠军米纳斯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外,外卡队伍经过国际排联的严格考核和多轮筛选,以下女排俱乐部得以入围,他们分别是:上届世俱杯冠军瓦基弗银行、豪门中的豪门曾经 28次联赛登顶2夺世俱杯金牌的伊萨奇巴希俱乐部、2018-2019赛季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科内利亚诺排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巴西排球超级联赛冠军——海滩女排俱乐部。此外,中国还将派出一支球队参赛。关于另一支东道主球队的身份也“埋下伏笔”,不过发布会上还是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该球队拥有著名国手,以及一名超级明星级别的强力外援。12月初的比赛上这两个谜底将正式揭晓。(据球迷从官方发布会现场的照片推断应该是广州恒大队)(图2)

  届时,除了排球迷熟知的李盈莹、姚迪、王媛媛等中国女排国手,博斯科维奇、金软景、埃格努、娜塔莉亚等一众球星将联袂上演女排世俱杯史上最强阵容的巅峰对决,她们的隔网对轰必将让人热血沸腾。球迷朋友最为关心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是否会出现在本届女排世俱杯的赛场上?组委会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希望届时将会给球迷带来惊喜。目前,主办方已与国际排联敲定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期:12月3日至8日,8支球队将参与20场次的角逐。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今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具体分组如下——A组:主队、科内利亚诺女排、米纳斯女排、伊萨奇巴希女排,B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诺瓦拉女排、海滩女排、瓦基弗银行女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