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天津女排3-0福建 赢下生死战进军8强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刘欣 2019-09-07 21:36:09

内容提要:虽然晋级八强,但天津女排并没有携带任何有效成绩进入复赛E组,面对与辽宁、广东队的比赛,天津女排唯有取得连胜才有跻身四强的可能……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全国锦标赛目前正在广东江门如火如荼进行,在小组赛末轮战中,天津女排与福建队上演“生死战”。在这场关乎八强名额归属的较量中,天津女队最终以3-0横扫对手,进军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5-21,25-22,25-16(天津队在前)。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小组赛中,天津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与福建队相同。此番两队直接交锋,天津女排唯有取胜方能晋级八强,否则只能参与9-14名排位赛。

天津女排此役首发阵容与上场对阵八一相似,王艺竹与韩玥搭档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李雅楠和袁语茉,二传手是陈馨彤,接应二传手为杨艺,双自由人刘立雯与孟子旋。本场比赛一开始,天津女排就不断用发球冲击福建队一传,福建队一传生命线难以保障以至于进攻无法打出,天津女排则以强有力的进攻与稳固的防守接连得分,很快便总比分2-0领先对手。手握两局优势,天津女排在第三局势如破竹,最终3-0干净利落战胜对手。

回顾整场比赛,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表示球队在此前不敌八一队的较量中其实发挥不错,但对手表现更好,在发、拦等方面都给予天津女排压力。“与福建队的比赛,我们首先在发球方面冲了出来,一传方面虽然也有波动,但队员们的心态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出现太大的起伏。”陈友泉说。

虽然晋级八强,但天津女排并没有携带任何有效成绩进入复赛E组,八一队与辽宁则分别携带3分入围。天津女排此后将先后与辽宁队、广东队进行比赛比赛,天津队唯有取得连胜才有跻身四强的可能。此外,B组两强江苏队、上海队与C组前两名山东队、浙江队均进入八强复赛F组。(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