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名单出炉 艾克森、武磊领衔 天海三将入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9-07 22:52:57

内容提要:中国男足大名单出炉,艾克森入选,西班牙人前锋武磊名字在列,天津天海张鹭、姚均晟、杨旭三将悉数入围……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中国男足出征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战24人大名单出炉,归化球员艾克森入选,西班牙人前锋武磊名字在列,天津天海张鹭、姚均晟、杨旭三将悉数入围。里皮将带领这24名球员,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客场迎来本次40强赛的首个对手马尔代夫。

  艾克森入选国足出征世预赛创下了中国足球的历史,而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是他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他的发挥将从很大程度上决定国足是否能够成功冲击世界杯。此外,艾克森与武磊领衔的锋线,也必将对马尔代夫的防线造成巨大威胁。有消息称,天海中锋杨旭很可能将成为比赛中武磊与艾克森的锋线搭档,有了杨旭在最前端的支柱作用,武磊和艾克森的机动性将会被无限放大。

  来自天津天海的中场球员姚均晟,出场几率看起来也大大增加,对阵马尔代夫里皮首选4-3-3攻击型阵容,除了前场三名前锋之外,三个攻击型中场也将帮助国足在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球,除了队长蒿俊闵与吴曦的主力位置几乎没有悬念之外,姚均晟有能力与他们搭档中场。

  而天海队长张鹭,恐怕很难在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上港门将颜骏凌目前是为国足镇守球门的第一人选,鲁能门将王大雷此前也很长时间占据国足主力门将的位置。(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