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锦标赛复赛不敌辽宁女排 天津女排无缘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曹睿智 2019-09-09 09:34:08

内容提要:天津队以0比3(23比25、17比25、23比25)不敌辽宁队,提前一轮无缘本届比赛的四强……

  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8日在广东江门结束了八强复赛首轮争夺,天津队以0比3(23比25、17比25、23比25)不敌辽宁队,提前一轮无缘本届比赛的四强。

  八强赛中,以D组第二名身份晋级的天津队没有带入任何有效成绩,积分上处于劣势。昨日首战面对辽宁队,天津队开局阶段表现得积极主动,但网口高度的劣势还是很快暴露出来,重点进攻人王艺竹也受到辽宁队的重点拦防。局末阶段,辽宁队把握住机会以25比23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的一传受到冲击,王艺竹的进攻难度进一步加大。17比25,天津队再失一局。第三局,天津队先后换上于鋆炜、陈博雅,期望改变进攻被动的局面,局末阶段也曾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但辽宁队还是凭借胡铭媛的背飞进攻拿下制胜分,以25比23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0击败了天津队。

  在昨日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八一队以3比0击败东道主广东队。本轮过后,E组中同样2胜0负、积6分战绩的八一队和辽宁队携手提前晋级,天津队与广东队则无缘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