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越秀山挑战广州富力 天海队困难不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梓 编辑:袁晓辰 2019-09-12 14:45:12

内容提要: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朴忠均面容黝黑,这是间歇期集训留下的“印记”,证明了全队在训练场上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最近两天,津城送走酷暑,秋风带来凉意,天津天海队的训练时间提前了一些。昨天的公开训练课,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朴忠均面容黝黑,这是间歇期集训留下的“印记”,证明了全队在训练场上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不过眼下看来,天津天海队依旧处境艰难,朴忠均面临的课题并未因间歇期的系统性备战而减少,反而更具挑战。首先是补强防线短板,韩国人似乎仍在犹豫,从训练时的分组来看,主力一方基本延续了集训期集中演练的阵容班底,唯一的变化是糜昊伦淡出队列、张成林替补入围。这更像是朴忠均的一种自我否定,意味着韩国人只能利用短短半周的联赛备战期重新磨合防线,能否抵御住登贝莱、萨巴与扎哈维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有待时间检验。

  此外,进攻端人员吃紧同样令朴忠均感到头痛。此番做客越秀山体育场,“雷鸟”因规避条款作壁上观,阿兰基本确定无法出现在比赛之中,如此一来,朴忠均只能派出双外援阵容应对强敌。好消息是,杨旭在40强赛首战中表现出色,将在这场保级关键战中担起进攻重任。为了减轻国脚们的体能负担,朴忠均准许他们在广州与大部队会合。不过这个间歇期,杨旭没能加入到全队战术演练,姚均晟因累计四黄缺席比赛,难免会影响到天津天海队的进攻效率。

  不过大战在即,球员们只能埋头向前冲,大家深知这场保级关键战的重要意义。正如朴忠均所言:“这是剩余7轮联赛中必须赢下的比赛,我有些负担,但不想给球员们增添更多压力,大家深知比赛的重要性,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