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战华夏幸福要继续抢3分 乔纳森或再次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9-09-17 21:51:00

内容提要:泰达队在17日下午安排了公开训练。施蒂利克明确表示,客场要全取三分,尽快达到理论上的保级安全分数……

天津北方网讯:客场三球大战上海申花,泰达队带着三分,也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了天津。按照惯例,客场比赛后回程的转天,球队往往会休息一天,但考虑到周六即将有客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泰达队在17日下午就安排了公开训练。施蒂利克也明确表示,客场要全取三分,尽快达到理论上的保级安全分数。

“本周的时间比较短暂,我们可以用来准备下一场比赛的时间也并不充分,所以昨天我们从上海客场回来,全队下午休息了半天。周四我们也是半天训练,周五会前往廊坊,备战与华夏幸福的比赛。”对于球队的训练安排,施蒂利克这样解释。

尽管休息并不充分,但球员们的心态非常轻松,训练中可以看到,不仅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以恢复为主,球员们的心情也很不错,笑声始终回荡在水滴外场的上空。

本次训练,上一轮因伤缺席的乔纳森尽管来到了训练场,但在简单慢跑以及热身运动后,乔纳森主动找到施蒂利克,在进行了简单沟通后,乔纳森独自离开了训练场。由此看来,乔纳森很有可能会继续缺席周末与华夏幸福队之战。

尽管泰达队目前的32分,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保级成功,但依然存在理论上的一丝危险。因此,施蒂利克对于本周末的这场比赛,依然非常重视,不允许有任何的松懈。“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3分,因为我们要尽快达到理论上保级的绝对安全分数。华夏幸福队刚刚经历了一场1比4的大比分失利,只有23分,他们保级的压力非常大,球队的气势比较低迷。而我们刚刚在客场赢了上海申花,队员们的士气正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去延续我们良好的势头,去客场战胜对手。”

或许是因为足协杯以及间歇期和天海队的下半场比赛,让施蒂利克有些失望,尽管保级压力已经很小,但施蒂利克并不认为后面的比赛应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作为年轻球员,我们不需要通过正式比赛来考察他们,大家每天的训练都在一起,大家互相都非常了解,我可以看到他们的训练情况。他们需要做到的,首先是在训练中展示自己。”

在本场比赛后,泰达队的排名已经达到了第7名,比赛期初制定的保10争8的目标还提高了1名,对于球队的目标,施蒂利克谨慎地表示,“我们现在排在第7名,但是上一轮之前我们还是第10名,一场赢球就会让我们的名次提升3名,与我们积分接近的球队有很多,大家之间可能就是两三分的差距,所以一轮比赛的输赢,对于积分榜的变化都是很大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任何的松懈都是绝对不可以的。”

上一场与申花队之战,泰达队的三中卫阵型效果非常好,在后面的比赛中,施蒂利克表示泰达可能还会采用这样的阵型,“其实阵型取决于对手,上一场比赛我们之所以用三中卫,是因为申花队有两个高大型的前锋,他们在前场第一落点而第二落点的争抢能力都很强,所以在两名中后卫都要去和对方前锋争顶的时候,就需要另外一名中卫在后面补防,这个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之前曾经有过一场打三中卫的比赛,但是我们输了,不过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我听到过有一些声音,质疑我们踢不了三中卫,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打好三中卫的阵型。”

上一场比赛后,施蒂利克提出了泰达要继续奋勇前进,不再是保级小球队的观点。那么本周末与华夏幸福之战,就是泰达尽快拿到保级绝对安全分数,进一步提升排名的大好时机。相信球队中的每个人,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去迎接再次到来的一个月间歇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