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退步让人痛心 应及时纠错坚守决心不忘初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9-21 23:09:28

内容提要:施蒂利克很少在发布会上严厉批评球队的表现,但是在上一轮刚刚为球队点赞后,这场德国老帅也忍不住为球队的退步而痛心……

天津北方网讯:从3比0胜申花,到1比2负华夏幸福。泰达队的表现,如同过山车。刚给你惊喜,就来了惊吓。全队疲软,不在状态。施蒂利克很少在发布会上严厉批评球队的表现,但是在上一轮刚刚为球队点赞后,这场德国老帅也忍不住为球队的退步而痛心。

好在,就像是上次客场1比5输给上海上港的比赛一样。球队有一个月的间歇期,可以消化这场失利,及时纠错,向着更高名次冲击。

再次迎来一个月间歇期

本场比赛后,因国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再次迎来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据了解,泰达队本场赛后也再次迎来小长假。赛后,泰达队乘坐大巴直接返回天津,并解散放假,球队将于10月1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联赛最后5轮的比赛。

通过上一个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泰达队的伤病情况有所缓解,球员紧绷的精神也得到放松。但放松不意味着松懈,泰达队用实际行动证明,客场3比0大胜申花的比赛,让外界不再把泰达当做一支保级的小球队。本次间歇期,包括乔纳森在内的伤员,也将得到进一步修整。

本次间歇期后,中超联赛在10月份依然只有两场比赛,泰达队将分别在10月20日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以及10月26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之后中超将再次因为国足比赛而间歇一个月。这样反复间歇,无论是对于泰达这样冲击好名次的球队,还是争冠或者保级球队,都是一种考验。

提早动手备战新赛季

上一轮客场大胜申花后,泰达队已经基本确定保级成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泰达队应该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着手准备下赛季。实际上,无论是试训归化球员,还是韩国外援,泰达俱乐部其实早就在为下个赛季做着准备工作。

对于一支一心向上的俱乐部来说,稳定的构架,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无论是管理层,教练团队,还是球员,都是如此。泰达队本赛季成绩的明显提升,与管理层的支持,教练团队更加理性,以及有效的引援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是续约主教练,续约核心球员,还是考察新的引援目标,都是泰达俱乐部亟需做,也正在做的事情。

不要忘记决心和痛心

希望泰达队可以利用好间歇期,调整好状态,再也不要出现客场对北京人和以及华夏幸福这样的低迷比赛。因为,输球不可怕,用施蒂利克的话说,以糟糕的状态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才是让人痛心的。

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状态起伏都是非常正常的,但重要的是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希望泰达队不要忘记赢下申花的决心,输给华夏幸福的痛心,以及为了什么而踢球的初心,尽快找回状态,向着更好的成绩不断前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廊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