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直击国足赛前训练 主力12人武磊或成摇摆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10-09 19:37:31

内容提要:,里皮称球队的目标仅仅是拿到三分,也只会按照这个目标来进行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将坐镇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来40强赛的第二个对手关岛队。对于这个对手,国足的目标不仅仅是胜利,而是拿到更多的净胜球,从而顺利闯进12强赛。只不过,里皮仍然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在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称球队的目标仅仅是拿到三分,也只会按照这个目标来进行比赛。

  这几天的训练,除了有伤在身的李磊之外,其余球员的身体状况均已达到最佳,“李磊的伤情我们正在想办法尽快恢复,让他有可能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登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很乐观,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后离队回到自己的俱乐部。”值得注意的是,在赛前训练中,除了门将颜骏凌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之外,有11名球员穿上了象征主力一方的对抗衫,分别是后卫李帅、朱辰杰、张琳芃、王刚,中场池忠国、吴曦、蒿俊闵,前锋杨旭、艾克森、张稀哲、武磊。这11人中,对照上一场对阵马尔代夫的首发名单,李帅替换了受伤的李磊,而前锋线上的四人,里皮最终会进行四选三。尽管意大利老帅表示武磊踢首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经过了长途跋涉回到中国之后,还是应该得到充分的休息,以保证最佳的竞技状态,所以在中锋杨旭身旁的,应当是艾克森和张稀哲。

  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里皮对于比赛的进球数和净胜球数量有没有预估,里皮表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拿下三分,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的目的是拿到三分,赢得比赛,净胜球没有那么容易。我从事足球四五十年,得到的结论就是如果认为对手越简单,我们就会出现更多的难题。只有以正确的态度应对,就才会取得我们预想的结果。”(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刘欣 发自广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